男孩跟女孩曾經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情侶

但當時的男孩卻不懂得珍惜女孩

做了許多事一在而在的讓女孩傷心

直到一天女孩傷透了心死心了

男孩才驚覺自己所犯的錯拼命想挽回

但傷透心的女孩心意已決的離開

過了好一段時間女孩才慢慢走出這段傷痛

也碰到了疼惜她很照顧她的另一個男孩

然後她們很幸福很甜蜜的交往著

另一個男孩跟女孩求婚了

女孩也決定跟另一個男孩互許終身

幾年之後....

女孩和男孩又在機緣下有了聯絡

男孩很訝異女孩居然已經結婚了

分手後男孩一直尋找著女孩

一直希望女孩有天能回到他身邊

但如今已經不可能了

雖然男孩曾經還抱著一點點的希望

男孩送了女孩這首歌


就站在這裡


這一次你 轉身比從前都快
兩個人的小角落裡
就這麼缺了一塊

我沒有關係
你只是暫時走開
既然說好了要一起
怎麼可能忘記呢

我想我會好好繼續
寫完你和我的愛
如果你只是想旅行
累了隨時回來

我就站在這裡
從來不曾離去
不管以後什麼困難
若想到我 你會知道
我就站在這裡
從來不曾放棄
就算我知道你已變了
變得不在意
我還在這裡

分手而已 我想你忘了說開
直到看到你們一起
撐著我們的雨傘

我沒有關係
你只是換個人愛
希望他會比我珍惜
會唱你喜歡的歌

我想我會好好繼續
寫完你和我的愛
如果你只是想旅行
累了隨時回來

我只能假裝你還在
雖然有一點孤單
想到你的承諾 那些承諾
再聽不見了
而我卻一直在難過 為你
Oh I Don't Know why

男孩哽咽的對女孩說:

我一直還是在等妳回到我身邊

雖然有些遲了一點

但我還是想跟妳說....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妳


女孩聽了男孩這樣說著

男孩的告白讓女孩愣了幾秒鐘

最後卻只能告訴男孩

有些事情是過了就不會在重來的

希望男孩從今開始要努力的過每一天

有天也會在碰到另一個好的女孩的

到那時不要忘記要好好的珍惜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