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命中註定我愛你】一直到【敗犬女王】播完之後

我還在尋找下一個好看的週日連續劇

已經有好幾個人跟我推薦【福氣又安康】

連老公都說我可以看看還不錯看

只不過我真的很討厭『藍正龍』

沒別的原因

就是打從心裡不喜歡他

他的眼睛、臉型、嘴巴、個性、講話態度都很討厭

所以之前他演的【波麗士大人】人家狂推說好看

我也是不想看

昨天因為老公一直叫我看看我勉強看了一集

剛好『藍正龍』跟『陳喬恩』有吻戲

我看了真想吐

因為他們倆根本不搭嘛

不像之前跟阮經天看起來畫面就唯美多了

演起來也就觸動人心

藍正龍演戲都一個表情一個樣

只會耍酷耍狠而已

看了真讓人倒彈

而女星裡我最討厭的就是『徐懷鈺』

一樣看到她那副嘴臉就轉台

我想演藝圈裡目前我最不喜歡的就他們倆了

就算劇情在怎麼好看我也不會想看

親愛的老公....

如果你膽敢在我面前看

你就有可能被我揍的【沒福氣又不安康】蛤







以上純粹個人喜好問題,因此此篇不予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