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讓異性心癢癢的本事嗎?
大家都很希望自己能讓異性心癢癢,這種感覺會讓人有一種成就感!
今天就從你的潛意識來測驗出你有讓異性心癢癢的本事嗎?


情人節另一半跟你示愛哪種方法會讓你最開心?


1. 租直昇機掛布條秀出我愛你。

2. 在101放煙火秀出我愛你。

3. 租下大樓看板秀出我愛你。 







【分析】 

1. 選「租直昇機掛布條秀出我愛你」的朋友,你【沒有】讓異性心癢癢的本事。

個性大而化之的你異性跟你相處就像哥兒們般自在,心癢癢這件事情壓根就沒有想過:
這類型的人個性很中性化, 跟異性以及同性相處都是一視同仁,
久了之後異性根本就不會有心癢癢的感覺。


2. 選「在101放煙火秀出我愛你」的朋友,你【有】讓異性心癢癢的本事。

天生就具有媚惑異性本領的你舉手投足之間都流露出萬種風情,就算不說話也可以讓異性心癢癢:
這類型的人魅力天成,光是不講話坐著就自然而成為發電機,
異性看到不僅僅心癢癢而且全身都癢很想馬上撲上前去。


3. 選「租下大樓看板秀出我愛你」的朋友,你【有】讓異性心癢癢的本事。

腦袋靈光的你很清楚怎麼去挑逗異性,曖昧的言語加上不經意的肢體動作要異性不對你心癢癢也難:
這類型的人有很多策略以及計謀早就在腦中不知演練幾百遍了,
當中意的異性出現時會幫對方按摩一下或者幫對方撥頭髮…等等,
讓異性有貼心又窩心的感覺,自然而然就會有想要近一步接觸的想法。




P.S.哇哈哈哈~
我居然選......2
【有】讓異性心癢癢的本事?!
噗~~~好笑好笑

…。…。…。…。…。…。…。 …。…。…。…。…。 …。…。…。…。…。…。…

什麼狀況你才想安定下來?
開運隨堂測驗:現在人越來越自我,非常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感覺!
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在感情中遇到什麼樣狀況你才想安定下來? 

題目:如果你去旅行但是旅費有限,你會比較重視哪一樣?


1、飛機的機位。

2、飯店的等級。

3、食物的品質。

4、購物的費用。 







解析:

1、選「飛機的機位」的朋友沒錢沒身價時才會想找個人安定下來:
這類型的人有錢有閒的時候覺得世界好大,愛情祇能算是點心讓自己開心而已,
世界多采多姿太多值得自己去探索,等到沒錢沒身價時才會體悟到真愛很重要而想要穩定下來。 



2、選「飯店的等級」的朋友當兩個人有了小孩子為了負責任只好安定下來:
這類型的人心態永遠都像小孩,喜歡談戀愛的感覺,只要跟對方再一起時什麼都可以不在乎,
可是不小心有了小孩就會選擇安定下來,給小孩一個交代。 



3、選「食物的品質」的朋友當自己覺得老了,玩不動了就會認命安定下來:
這類型的人定不地下來完全取決於他的心智年齡,當他玩夠了該看的都看過了
心智年齡已經成熟時才會想找一個適合的伴侶陪伴自己一生。 



4、選「購物的費用」的朋友當自己覺得孤單時才會想找個伴安定下來:
這類型的人很喜歡熱鬧,當他發現自己只剩一個人時,朋友都無法陪伴自己時,
心裡就會覺得非常孤單,這時候才會開始想找一個伴可以永遠陪伴自己。 




P.S我是「4」^ ^還蠻準的~也許吧!!






喜歡,請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