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妳說著有關他的事

看著妳紅著眼眶流淚

我真的很心疼妳

我明白也能體會那種痛

妳是一個值得人疼愛的好女孩

別忘了妳身邊有那麼多朋友支持妳呀

有責任感的男人是不會說出那種話的

他絕對不是妳可以依靠一輩子的那個人

所以提早看清不是更好

妳和我在對感情的某些方面真的很像

有時朋友說的在多

還是必須要靠自己真的放下了才看的開

我知道現在妳真的很難過

一個人總是容易胡思亂想

但看看有那麼多的朋友在妳身邊陪伴妳渡過

我相信這麼好的女孩一定會有個好男孩來照顧妳

雖然現在還沒出現

但妳一定會碰到的

相信我

以前的我也曾經跌的很慘

妳也知道的

那時我都可以走過來了妳也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親愛的妳...一定要堅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