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才接到了一通電話

來自0226548585

我在南部所以根本不會有北部的朋友找我

一看到02就直覺想到會不會又是保險的

因為最近接到拉保險的電話接到快煩死了

一開始我沒拿好手機

沒聽到對方說什麼

所以又說了一次喂~

對方是個女生說話支支嗚嗚的

以下稱對方為"死賤人"


死賤人: 請問是林xx小姐嗎?(還帶點奇怪口音)

我: 恩..有什麼事嗎?

死賤人: 是林..林xx小姐本人嗎?

我: 有什麼事嗎?

死賤人: 我這裡是奇摩購物網..你有在xxxx買了xxxxx.(講的很模糊)

我: 恩...什麼?沒有吧!(我根本沒聽清楚她說什)

死賤人: 你沒有在奇摩的xxxx買xxxxx嗎??

我: 喔~有..怎麼了嗎?(這次聽清楚了)

死賤人: 那妳剛剛怎麼說沒有?!

我: 喔!!怎麼了嗎?(這種問法讓我反感)

死賤人: (停頓了一下)那貨品送到時是妳簽收的嗎?

我: 不是吧!!(直覺"詐騙")

死賤人: 你沒收到貨嗎?那不然是誰簽收的?

我: 喔有~我家人吧!!怎麼了嗎?(我開始不耐煩了...)

死賤人: 喔~那妳家人簽收時我們送貨員拿錯貨單了

我: .....

死賤人: 我們送貨員拿成分期付款的單子給妳們所以.....

沒等她說完我就說: 妳們很無聊捏!!

死賤人居然說: 你才無聊勒~八婆

我下意識反應馬上回她: 賤人!!!(我也不是好惹的)


一罵完我馬上把電話掛掉~哈

這年頭還想用"分期"這老套的手法騙人

拜託..換個新招式吧

但沒想到對方一直打來

前一兩通我一接起來還不給她說話機會就掛掉

結果她不死心猛響我手機

把我寶寶吵醒在哭了

我氣到等她打來一接起來直接對通話孔開罵

連罵了死賤人..靠腰..就馬上掛掉(氣質都沒了)

在打來我在罵

罵完又馬上掛電話

她完全沒機會開口

她還是不死心一直打來

還狂留語音留言

我沒聽全刪掉

沒辦法我只好撥反詐騙專線

結果我記成168= ="

打過去怎麼會是國道公路警察局阿

在打一次還是國道公路警察局...

疑~只好打105查號台問

噗~原來反詐騙專線是165

跟反詐騙專員說了事情原委之後

專員也跟我留了手機號碼跟居住區域

後來跟我說是從大陸打來的

叫我接起來放在旁邊不要理她們

因為她們用的是用國際電話

過一下她們就不會再打了

講電話同時她又打來了

我還是掛掉

然後她又留了3個留言

我還在想說等下她在打來要放舞曲給她聽的

可惜阿...

留了3個留言之後就沒再打了

本來要放本土舞曲天后謝金燕的歌給她聽的說

唉...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