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出了嚴重車禍

但好險車毀人平安

可憐的小白送保養場說要10幾萬才能修好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雖然有些事早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但事情提早發生...

也許是自己真的還不太能適應

總是情緒不穩定

常常忍不住偷偷哭泣

人家說不能哭的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

我會好好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的

我知道公公要上班也一直在盡量陪伴我

但我還是覺得時間不夠

身體的不適和心理的壓力

我想...

這段時間我該要好好休養

也許不能常常上線

不過留言我一定會回的

而我也會加油的

期待我的出現po新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