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沒來由的哭了

可能是太久沒哭了眼淚累積太多了

所以適時的在洩洪吧

和公講電話講到一半哭

我知道你也感覺到了

在上班的你說我這樣會讓你很心疼

我也知道這樣會讓你放不下心

但眼淚就是一直流

掛了電話

炒菜炒到一半的我突然接到公的簡訊..

"不哭不哭親一個!等我回去好嗎?載妳去夜市逛逛!"

看到這句話心都溫暖了起來

煮完飯正在吃飯的我又接到公的來電..

"別哭了..心情好點了嗎?要等我回家唷!老婆...我好愛妳"

我笑了我也愛你去上班吧!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

就給了我滿滿的力量

要快點回家唷~我等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