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後天~~~~後天~~~~~~

我就要變人妻?黃太太?有夫之婦?

賣尬....我還想當小妞辣

明天要做婚前最後的準備會很忙

結婚當天5點多就要起床整理

6點要趕去婚紗店化裝

中午結婚儀式結束後要等晚上宴客

下午伴娘跟伴郎居然要自己跑去逛街

哇哩勒~~~有夠........機..........車.......

我也想去辣~不管辣~

可是我不能把婚紗換下來

總不能教我穿著新娘白紗到處逛吧

哼!!為了公平起見

你們都不准離開蛤

要    陪   我    聊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