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

整個人都變的懶洋洋

現在只想要躲在房間吹個冷氣

不然出去外面我都快融化了

最近迷上大富翁8

已經快把隱藏角色都開出來了

還有最近還迷上真三國無雙Online

從之前ps2時期我就很愛玩

只是每次玩太久頭都很昏

方向感不好的好還常迷路

結婚後要搬到老公家

其實有很多東西都還沒整理呢

呵呵呵...都沒在弄一直在偷懶

婚紗照.謝卡.放大照已經做了最後的校正

感覺還不錯捏

婚紗店說要把我們的相片放在他們的網站上

真的是好害羞

剩下10幾天就要結婚了

我還在偷懶~~ㄟ害

這1.2天之後我會好好開始整理

所以現在在讓我玩一下三國無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