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4天(除夕前一天.除夕.初一.初二)

本來要玩更久的

但我會想北鼻

所以提早回來囉

這幾天真的是把我累死痠死

首先是除夕前一天

我跟我媽我妹去黃昏市場買拜拜東西

那間菜市場很大而且人超多的

擠來擠去撞來撞去才買齊要的東西

回家不久我妹說要去租片子和逛夜市

瑞峰夜市一樣是人山人海

要看個衣服都擠不到前面

吃個東西要排好久

只好隨便吃個東西

"擠"完整個夜市才回家

一回家我爸媽又要去逛三鳳中街

哇勒~我腳已經好痠了捏

不過還是跟去了..ㄏㄏ

因為我也要買年貨買糖果買魷魚絲

那裡人潮一樣多

我懷疑是不是他們都跟我們走

不然怎麼到哪都是很多很多人阿

不管辣~在年貨大街就是要一路試吃

鮑魚.鴨賞.薑母茶.各種口味魷魚絲..等

一間吃過一間真開心~哈哈

最後買了大包小包的年貨才回家

回到家就晚上12點多了

我妹在看"料理鼠王"

我看一半就想睡了

除夕一大早8點多就起床

因為要幫我媽拜拜

穎幫我爸看店下午3點就要提早打烊

下午我們就在看"奪魂鋸4"

到了5點多就準備要去東大門吃飯

訂了東大門韓式燒烤

跟很多親戚一起圍爐

有大姑大姑仗和二姑二姑丈和表哥表姊表妹

全部加一加有16個人耶

妮妮也有去大家都說他很可愛像玩具

邊吃邊聊但我最討厭就是炫耀比較

炫耀比較什麼?

以前是功課現在就是兒子女兒的工作辣

吃完回家我媽叫我們早點睡

因為隔天要早起拜阿公阿罵和外婆

初一9點出門先去拜阿公阿罵

燒金紙時還發生小插曲

就是金紙還爆2次起來

我媽就說會發啦會發啦

拜完阿公阿罵就要去台南拜外婆

外婆是火葬所以放在廟裡

可憐的vicky不能進去只好在門口等

妮妮放在包包裡就可以藏起來

這樣拜完也就下午了

開車回家我爸說等等他想先一下

我們就去租片來看

看"驚奇四超人"我媽就在弄吃的

看完我也小了一下

起來已經快8點了

伶伶想吃火鍋我爸就帶我們吃了龍骨鍋

吃完一起去新興市場和堀江買衣服

沒看到喜歡的又去瑞峰夜市逛

玩的時間都過好快

回來已經是凌晨1點了

我們姐妹在那試穿新衣服

還看了一部片"歡迎來到殺人勝地"

跟北鼻通完電話才睡

初二早上因為有些是耽擱了行程

所以大人決定先去收農田的租金

中午就去山上要吃桶仔雞

結果客滿只好去另一間吃山杯雞

接著要去採草莓

我爸開開開看到有一間廟說要下去走走

結果沒人有興趣我爸只好繼續開..哈哈
 
後來又看到採番茄DIY就說要去

順便讓vicky下車尿尿跑跑

採番茄時我跟我妹都在拍照才採一點點

我媽採了一籃真是厲害

Nini才2個月一路上都是自己走也很厲害

採完都5點了不能去採草莓了辣

我的草莓

晚上回家整理整理我要回台南了

我爸媽說要開車帶我回來

於是我們就順便去吃大山牛排

好久沒吃了呢

這就是我4天的行程

一直在吃東西ㄧ直在走路

腳呢~是超痠的辣

不過還真滿足真好玩

現在期待13.14號去六福村

六福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