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妳害的辣

看到妳寫給我的那篇文章

害我哭哭了

看妳這樣說我好感動哦

我也最愛妳們了辣

之前回家要走時看到伶伶在哭

我都也都好想哭哦

只是我我總不能在小妹面前哭阿

而且我還要安慰她不要哭呢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妳們

只是...

我真的無法適應大人的管教方式

有時聽妳們這樣被大人罵

現在應該不會打了吧>"<

我也覺得很無奈很感同身受

自己搬出來住後

她們把我當作是叛逆的壞小孩

之前還不讓妳們跟我有接觸

那時有好幾次我都難過的哭了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沒去過夜店沒做過什麼不好的事

唯一就是想要一點點自由的空間而已

其實也真只有這樣而已

前陣子跟大人有小聊一下

關係變得比較好了

我都知道都是因為關心怕我們學壞

只是她們用錯方法了斯巴達教育不流行了

想到我已經21歲了那時她們還打我> <

我真的受不了~唉唉唉

現在我也希望妳們能快樂幸福阿

畢業後妳也該選擇你想要的東西了

妳說結婚阿就像把我賣了哦?

噗~那我被賣的心甘情願捏

哈哈~我要纏著妳們不要跑

恩~說真的阿傑真的對我很不錯

很愛我很照顧我疼我

只是有時呆了點笨了點反應慢了點

前2任男朋友那就不用說了

真的傷我好深好深心痛

我差點以為我走不過來了呢

不過好險我還活著

不然我怎麼會碰到現在的他呢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能如願

一起加油努力吧~呵呵

妳說有誰能比姐妹我們還親呢

親愛的妹妹~

我最最最最最愛妳們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