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要去墾丁但隔天有人要上8點的班

最後決定去高雄跨年

有我姐妹4人和北鼻和op和小武

我爸媽帶我們一起去吃港式飲茶

吃完就直接去海洋之星

到了那整個就是擠擠擠和冷冷冷

哇勒~天氣怎麼會這麼冷阿>"<

雖然我不會非常怕冷但昨天我可是全副武裝出門

大外套+圍巾+毛衣+毛線裙+靴子+褲襪只差沒戴耳套

前面在表演主題世紀之船時我根本看唔

之後當王力宏出來時大家都瘋狂的尖叫

那時人太多根本擠不到前面原本在看現場大螢幕的

沒想到螢幕居然壞了沒畫面 ??!!

大家為了想看力宏都往前走想看前面一點的螢幕

這時一堆人全部往前擠> <" 一整個就是亂

大家撞來撞去的還踩到腳

有個女生一直擠拼命要往前

我說 一直擠   結果他轉頭罵靠腰哦

我是沒聽到她罵~因為很吵

是我妹聽到跟我說的

我看了一眼那女生

哇靠~醜的勒!!染金髮裝畫的鬼一樣

噁心~算了不理她

當然要看王力宏啦~還是超開心的^ ^

久久一次這樣的盛況~感覺很high

倒數計時5 4 3 2 1時心情跟著好緊張

碰碰碰 放煙火時 好震撼好美哦

因為我太矮都看不到前面

顛腳一晚的下場是今天小腿超酸痛= =

還有倒數完要離開時人實在太多

大家為了走快點一堆人爬圍牆

我妹就先跑去要爬 結果我們一群人也爬

不會爬牆的我用膝蓋著地..當下只覺得好痛

結果回家脫掉襪子時才發現  

右腳脫一層皮  左腳擦傷流血

北鼻看到一直說他起雞皮疙瘩  

因為看起來很痛  哈哈

今天是2008年了  民國97年  寫日期時不要寫錯了阿~呵呵

Happy   New    Year  My  Friend

祝福我的朋友新的一年好運能發生在你們身上

把去年的不愉快記憶過去只留下美麗的回憶

接下來大聚會是過年旅遊團~耶 我要去六福村

最後想對你說    今天也是我們的紀念日...

ㄣ~想對你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