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想看電影'殺手47"的

但找了半天就是沒有半間有

可能下檔了吧

還在考慮要看"國家寶藏2"或是"貝武夫"

但是想起朋友說"貝武夫"不好看

最後反而決定去看了"我是傳奇"

看完後對它的結局很不滿意

覺得結局很倉促

我一直覺得它的劇情有點像惡靈古堡

也是病毒然後人類幾乎滅亡

只剩下一些抗體的人

其他人都變活屍體

牠們不能在白天出來(電影裡叫牠們黑暗獵人)

可能是過程太刺激

所以結局時會突然有這種感覺

當電影結束時還聽到有人說"阿?這樣沒了喔"

不然我是覺得過程還蠻刺激的

被嚇了好幾次

還有一次嚇到整個挫一跳抓住北鼻的手

差點害北鼻把爆米花整個弄飛出去..哈哈哈

雖然不喜歡小珊死了

還有最後男主角也死了

雖然是個悲劇

不過不死怎麼叫"傳奇"勒!!是吧!!

只是一開始進去電影院的時候有點小不高興

我們坐11.12號

但是10.13號全都把放飲料的位置佔走

我們中間有一個放飲料的位置

但是我要拿起來才能抱抱(華納影城的把手可以拿起來哦)

就算是這樣我們至少還有一個位置可以放

我跟北鼻說:  你隔壁的那位小姐佔了我們的位置.你跟她說移過去另一邊

北鼻居然說;  不要~算了~別那麼計較

哇勒~頓時我有些不悅不抱了ˋˊ

後來北鼻有抱著我跟我道歉   

他說錯話了

最後我們只好把飲料都放在地上

果然翻倒了一杯

也不知那杯跑到哪去找不到=  ="

雖然昨天沒有很多人看

但是全部的人都坐在那5.6排位子感覺很擠

隔壁情侶聊天又很大聲     

覺得就這一點小不完美 

因為我最討厭這種沒公共道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