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應該說前一陣子到現在

我都好想養泰迪熊

是玩具的熊哦

是狗狗~紅貴賓辣

可是牠好貴我買不起

可是好想養好想養好想養

我不想理我家那隻大笨蛋 Miko了啦~~ 開玩笑的

真希望我的新年禮物是泰迪熊

想了好久想要了

我想養可以抱在手上的

這樣就可以帶出去

Miko那隻大笨蛋出去一直亂叫又不聽使喚~大笨狗

想要抱牠是不可能任務

牠會一直鑽ㄚ動ㄚ暴衝~真是討厭鬼

可是裝無辜時卻又無法不愛牠

唉~對牠是可愛又可恨

每天看牠無奈的玩著牠的球球

也想找個伴陪牠玩

泰迪熊 泰迪熊 我想要泰迪熊  許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