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回來了.....

墾丁玩2天都沒玩水上

因為北鼻說要遊山所以這次不玩水

所以我的比基尼不是又要封存啦><"

因為早上北鼻和媽媽有事臨時要去銀行

晚了點出門

到了墾丁就下午1點多了

沒吃早餐快餓死的我們到了那先去排隊吃小杜包子

全部的口味都買一顆

但是招牌紅燒獅子頭沒有了

不過其他口味也真的狠好吃

沒多久又去港口吃了超大盤的輝哥生魚片(也是網路上介紹的)

然後接著去墾丁南灣大飯店chack in

我們定的是海景房

房間外的風景真是超美的直接看到南灣耶

房間有玻璃露天按摩浴缸.發呆床.大雙人床.小吧台

房間裡也很漂亮舒適ㄏㄏ

chack  in完接下來就開始跑跑跑行程..go~

既然飯店在南灣就先去了南灣

在去貓鼻頭看風景

傍晚在去白沙灣"踩"水

踩完水後來想說要到關山看日落

我們在白沙灣玩太晚

結果沒看到

因為忘了秋天的太陽下山比較早

沒看到日落

我們只好直接去"放羊的星星"拍攝場景喝咖啡

山上的風景真的很美

不過山上好多蚊子

還是大隻的哦~賣尬~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事先帶了防蚊液

拿起來狂噴(其實是我常被咬..所以隨身攜帶.. ㄏㄏ)

大概7點多又去看有名的出火

真的很神奇喔~火從地上冒出來耶~~

但有個沒公德心的人在那爆米花

牌子上明明就寫不准烤肉煮東西了

就是有這些人

晚上8點了肚子又餓了

當然一整天行程下來當然是不放過晚上的"墾丁大街"

白天還沒那麼多人

晚上人超級多多到爆!!

要吃的店家人好多

後來我們選了一間異國料理店

但東西一點點又都好貴

逛到10點多我們已經不行了

腳超酸的辣~快斷了

開車回飯店的路上北鼻說要買酒

結果我們買了2瓶伏特加調酒一瓶海尼根超大罐

2個人終於肯滿足回飯店了

一邊喝著酒一邊享受泡澡的樂趣..ㄏㄏ

開始了我們的浪漫之夜~兒童不宜

接著是第2天行程

真的是可以叫做爬山之旅

先是去鵝鸞鼻公園

雖然叫公園可是裡面超大

在那裡我們走山林步道看礁石

然後總是會發現奇怪的山洞

好像沒人走過

還爬到礁石上為了到外圍的海

在爬時還割傷腳流血了

但碰到了海水後發現海水好清澈

沒有污染水很冰

水裡還有小魚.海星喔

不枉費一路辛苦爬來很值得ㄏㄏ

結果在那太久回來才知被曬傷了~痛

要離開時回頭一看唉呦我的媽阿

我們爬好遠又要爬回去一次@@"

離開鵝鸞鼻趴趴照一路開到了船帆石

結果衛星導航顯示開過頭了

都沒看到"船帆石

所以直接殺去龍磐公園

龍磐斷崖(一定要去..風景美.風大又涼)

本來要去佳樂水

但車子要收錢人也要收錢~好貴

所以我說不要進去了

我們就直接飆去社頂公園

哈哈...雖然叫"公園"進去之後

發現又是個非常大的'森林公園"~傻眼

很奇怪的我們都會發現好像沒人走過的山壁洞穴

北鼻說很想進去看看

但俗辣的我不敢進去怕有蟲

在社頂有許多山路都很陡

下去容易上來我可是累的哀哀叫

感覺我5.6年沒這樣流汗沒這樣運動了辣

.真是老了~~偶不行了

走到一半還耍賴叫北鼻背我

去完社頂回來已經下午5點了

2天的假期就要結束了

回程就直接去吃一間網路上說便宜又好吃的燒烤

點完餐在弄沙拉時

那裡面有位阿婆應該是老闆阿嬤態度不好

我明明沒轉拷麵包機火力大小

她硬說是我轉的還在那碎碎唸

我們的第二天是10月10日

在屏東有國慶煙火我超想看的

但北鼻說看完開回去會太晚明天他要上班

還怕路上會塞車開回家就要2個多小時

回家還要洗衣服

還要幫媽媽弄電腦

還說看煙火的機會多的是

我..就...就...就這樣錯過了煙火秀臭北鼻!!

在路上剛好經過放煙火的地方

我說:  有煙火ㄟ..我想看喔~~哇~好美哦

北鼻說: 看到了喔!!這樣有看到了阿~回家吧!!

我:  .........

回程時我們都覺得2天真的不夠

都還沒玩完呢

至少要3天才夠玩

雖然這2天行程滿滿

而且"爬"的很累感覺好像走天堂路

但是我好開心^ ^

因為當初北鼻9月的時候說要帶我去墾丁

沒想到在10月馬上就實現了

回想當初不管是有瘋女人黑白共話或是賤女人在造謠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保護著這段感情很疼我

當然還有一直支持相信我們的朋友

離鄉背井的我一直以為我是孤獨的

但有你們的那些話我才明白

我並不孤單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而現在有你的陪伴和疼惜和付出

我覺得好開心好幸福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我的北鼻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 Mon 的頭像
    Mon Mon

    ╬ misslove · 戀戀心情 ╬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